艾尔海森钟离那维莱特五根

杂食党,不定期产粮

注定(雷电将军×荧×影)

好像有点修罗场的感觉了🤔🤔,本来只是看到了将军的个人故事突发奇想想要写一篇有关将军的文章,但是总是写不出将军的那种复杂的感情。

带鸣荧百合向,请注意避雷。

没有设置彩蛋(我不会设置😂😂)

1

雷电将军是蹈妻的至高信仰。被冠以信仰之责的她自承载着内在的希望诞生起,就只为守护“永恒”。

那和她一样的内在舍弃肉体,寄身于她手中斩断一切的刀中。

我的诞生,只为永恒,只为抵抗磨损,只为以永恒之名护卫蹈妻之责。她这样告诉自己。

尽管她拥有着自己的意识,但她所做的一切都遵循着内在的设计。她像是完美的替身人偶,她没有自己的私心,只为实现内在的愿望而运行,为了停止一切发展的,静默的蹈妻。

2

一切的变数都发生在那金发的旅行者出现后。

她承载着蹈妻百万民众之愿,与内在战斗,内在的信念因此崩裂。内在,要亲手改写她所坚信的永恒。

那时的她还不曾与内在决裂,还依然听从内在的意见。

那时,影总是离开刀身,与那名叫荧的少女游览蹈妻景色,见证人间变迁。每出去一趟,影的信念便会崩塌一分。

神灵是会磨损的。即使是她的创造者,也已经在磨损的路上了。将军这样感慨着。

后来,金发的少女有了天守阁的出入权。她时不时地带些好吃的过来,比如团子牛奶啦,三彩团子啦。她叽叽喳喳地和影聊那些将军不曾听过的东西。她喜欢在一心净土里对着影撒娇,喜欢影的膝枕。

少女是那新鲜不受约束的风,不适合吹拂在想要静止的国度的上空。将军这样想着,但在不知不觉间,似乎也期待起了她的到来。

如果她会这样对我,那该多好。将军偶尔会这样想,但她很快就会止住这样的想法。

她是永恒应当斩去的变数,她不适合蹈妻。你是永恒的护卫者,而她,是永恒的敌人。将军这样告诉着自己。

荧和影的关系突飞猛进。有时,在内在尚且休息而少女来访的时候,将军会假装成内在与她互动。她贪恋少女温柔的吻,也享受少女在她面前撒娇时的模样。

有时,她问少女,为何不喜欢永恒的国度?那时少女的眸子灿若星辰,闪烁着她如同死水般静止的一生里少见的光彩。少女答,人类的脚步永不停止,人类的发展就是奇迹本身。

将军并不明白。无梦无痛的一生难道不好吗?蹈妻永远静止,人们像在梦境里一样过完没有悲伤的一生。而只要她和内在存在,便没有任何事物能威胁到蹈妻,如此,便是理想的永恒的国度。

那时,少女嘟着嘴,似乎有些苦恼。她说到:“阿影真固执,可是即便如此,人类的悲伤也不能减少啊,他们注定送走他们的长辈,然后被他们的晚辈送走。没有了悲伤和快乐的情绪变化,这样的日子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呢?”

没有梦想的生活,就已经是一摊死水了。

那时的将军,似乎隐隐约约有些明白对于生活的期待对人的重要性了,正如她期待着见到那金发的少女一般。但她不会放任任何威胁永恒之物,哪怕是那她不曾明白的感情也一样。她会斩断一切阻碍蹈妻到达永恒的威胁。

3

荧像往常一样来到天守阁找影。但此时的影似乎有些奇怪。她盯着少女,目光复杂。当荧来到她的面前,来不及说话,荧就被她扯到了怀里。她牢牢地将少女禁锢在怀里,低下头shiyao少女红润的双唇,看着那双金色的眸子里全是自己的倒影。

荧还没来得及弄清发生了什么,另一个将军出现在她的视野里。那个将军冷冷地向怀抱着自己的这位将军伸手,“把她还给我。”

荧这才反应过来怀抱着自己的是雷电将军,而对面的那位才是影。

但是这一次将军没有听影的话,反而将少女搂得更紧,在荧的耳边耳语到:“原来和你亲近,是这种感觉吗”

将军和内在终有一战,在内在决心改变蹈妻的永恒之后。

将军和少女是注定的敌人。永恒是将军诞生的全部意义,亦是她唯一的坚守。她为永恒的信念而生,为内在抵御磨损而生。她和内在是同样固执之人,她又怎能确定内在想法的转变不是磨损的结果之一呢?她对内在说:“若你想改变这永恒,那就毁灭我,以此来让我认可你的永恒。”

影尚且有着可以追溯的过去,而自将军诞生起,她所能得到的一切关于自己存在的价值便唯有永恒。她没有自己的想法,没有自己的爱好,直到遇见那金发的少女,才有了永恒之外的私心。而即使这一点点私心,也几乎将她缴成两半。她爱那自由的少女,但她的永恒之道本就与少女的信念相违背,为了永恒,少女注定成为她所清除的阻碍。她渴望得到少女的一切,但她也必须压制有关少女的一切以维护永恒之道。

将军将怀中的少女放于床榻上,不顾内在的注视欺身而上。

为永恒诞生的人偶注定落败。我所诞生的意义已经被抹杀,但我注定不可能否定我的意义,我所存在于世的理由。但是,在一切的终焉之前,请允许我放下一切,只为了我唯一存在过的那不该有的贪恋,丢弃我所有的矛盾与理性,只为了我自己,一个个体的愿望来疯狂一次。

评论(10)

热度(39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